经管院组织新进教师试讲

添加时间:2019-10-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4点在南教506,学院由院领导、系主任、教学办、学院督导老师组成试讲小组,对新进教师张晓东进行试讲评价。

此次试讲,安排在教学楼张晓东的《客户关系管理》课现场进行,17营销专1班同学出勤率较高。在讲课过程中,老师与学生互动中,学生能紧跟老师讲课思路,回答问题准确。老师讲课内容充实,案例分析新颖,表达流畅,对学生吸引力很强。

  

张晓东老师在一节课时间内,对品牌的战略、地位、推广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信息量很大,学生课堂纪律以及与老师的互动交流良好。课后,试讲小组老师对晓东老师的讲课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其完全胜任讲课工作,并耐心地就语调、语速等教法跟张晓东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以促其更好的调动学生的课堂学习积极性。

学院组织新进教师试讲工作,是对青年教师培养的阶段性检查,是对新进教师管理课堂、驾驭课程能力的指导帮扶,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新进教师的培训、培养工作,使其尽快的熟悉和增长教学本领,为学院和学校的教学工作多做贡献、多出成果。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院开展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学审核评估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