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双学位新生开学典礼

添加时间:2018-10-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五时,我院在经管楼一楼123报告厅召开2018级双学位新生开学典礼,2018级金融、工商专业双学位新生,学院院长乔光华、副院长宝音都仍,以及学院老师代表贾润林、张博、闫文彬、董文燕,16级双学位学生代表付长旭参加见面会。

  首先,宝音都仍副院长致欢迎词,并把双学位学习的重要性和学习的难度和同学们做了交代,并对大家修读双学位提出了要求,给予了鼓励。

  

 

  接下来,贾润林老师从经济学的角度,风趣幽默地从三个方面跟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双学位的重要性,学习双学位是一种情怀,未来是美好的但需要大家坚持,并给同学们以美好的祝愿。张博老师特意为双学位的新生准备了精美的PPT,就金融专业的学习从两个故事开始跟同学们深入浅出的做了详细讲解。 

  紧接着,乔光华院长致辞欢迎同学们来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将学院的情况和发展跟大家做了汇报,学院为双学位配备了特别优秀的老师,并就修读双学位大家所面临的困难跟大家做了交代,让大家有心理准备。

   

  然后学生代表付长旭同学就自己学习双学位的学习体会和大家进行了交流,董文燕老师就学习过程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双学位新生班主任老师闫文彬讲话,希望大家满怀信心,在双学位的平台上,刻苦学习、广交朋友,用自己的努力和执着为自己的将来而奋斗,用现在的坚持赢来自己的远方。 

  我院首次召开双学位开学典礼,表明了学校和学院对双学位工作的重视,通过学院老师的讲解,学生们对经济管理学院情况和双学位专业学习有了更好的了解,为今后了双学位学习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程的补考安排

下一条:我院开展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学审核评估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