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添加时间:2017-06-01 编辑:闫文彬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三点,学校督导组一行5人来我院检查教学工作,学院领导赵国年、宝音都仍、王瑞梅,学院督导孟昭武,教务处评价办王杰,教学管理办公室闫文彬、董文燕参加开始的汇报会。教学院长宝音都仍做总体汇报,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自查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党委书记赵国年从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的体现、青年教师的培养、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联动等五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后,督导组老师对学院的期中检查材料进行了认真、负责的检查。检查工作持续2个多小时,督导老师敬业、认真的态度令人钦佩。检查结束后,刘庸组长代表督导组老师进行了积极正面的教学检查反馈,同时也对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直截了当的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乔光华院长、会计系主任石芳、工商系主任郑喜喜、农经系主任冯静蕾、经济系主任张建成参加情况反馈会。督导组老师从好坏两方面总结了我院开展教学工作情况,对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更是提出了许多特别好的建议。学院将对这次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梳理排查,严格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系列研讨会——项目生教学与管理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