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7-12-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19日中午12: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担任主讲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

  动员大会上,徐金鹏老师首先就诚信考试的有关问题做出详细讲解,并宣读了违纪处理规定。徐老师强调各班级负责人要做好诚信考试宣传工作,提醒本班同学严肃考场秩序,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认真复习,做好考前准备。各班长支书纷纷表示赞同,并承诺组织同学们诚信参加每场考试。最后,徐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好好复习,端正考试态度,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考试纪律观念,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养,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进一步建设。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