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巨浪青年,思想引领”主题辩论赛初赛

添加时间:2023-03-29 编辑:王艳芳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课余文化生活,3月27日、28日,我院分别于南教226、325、326、426举办“巨浪青年,思想引领”主题辩论赛初赛,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九届新闻中心部长团成员担任评委,22级学生积极参赛。

此次辩论赛分为立论、深论、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比赛中,双方选手逻辑严密、思维清晰,他们各抒己见,妙语连珠,用敏锐的判断捕捉对方漏洞;他们引用据典,据理力争,为己方观点提供可靠依托。赛后,评委分别对双方队伍和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希望各位辩手注重团结协作,进一步提高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再创佳绩。

   

   

此次辩论赛的开展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活跃思维、开拓视野的平台,有助于培养我院学子的思考能力、反应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为切实推进我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纵深发展积累经验。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悦见心声,脱口而show”心理脱口秀大赛复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