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九届“悦见心声,脱口而show”心理脱口秀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23-03-20 编辑:王艳芳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心理健康文化建设,响应学校“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的号召,3月19日晚7:00,我院于南教220、221举办第九届“悦见心声,脱口而show”心理脱口秀大赛初赛。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九届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各部室部长担任此次评委,我院22级学生踊跃参加。

   

比赛在主持人宣读评分细则后拉开帷幕,各参赛选手分别围绕“颜”如玉还是“言”如玉、把自己活成人间精品、“王宝钏”与“柏拉图”三个选题进行表演。比赛中,选手们通过不同的表演风格和表达方式展现对各自选题的独特见解,他们或侃侃而谈,或幽默风趣,或慷慨激昂,或诙谐搞笑,每段表演在令人捧腹的同时引人深思,不断与观众的思想和观点产生共鸣。比赛现场氛围轻松,观众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并在每段表演结束后送上阵阵热烈掌声。赛后,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雷霆骏对本次比赛进行简要评价总结并对各位选手予以鼓励。   

    

   

   

本次脱口秀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心理素质,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表达自己心声的机会,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我院学生代表队在我校学生运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辽市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