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四)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青年力量,鼓励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助力乡村振兴。7月30日,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于海馨社区参加此次“助农”实践活动结束仪式。

   

团支部书记张阅总结了队员们近期劳动实操与志愿协助工作的表现,并对大家“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出表扬。结束仪式上,队员们积极参与“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利用图片、视频等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本次实践活动成果以及实践过程中同学们的坚持与努力。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知农懂农爱农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所长,将理论贯彻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积极投身于美丽中国的建设中。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队员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明确历史使命,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释放青春激情,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五)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乌海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