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校党委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工作大会

添加时间:2022-01-08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校党委处级干部考核组第二小组成员莅临我院,于学院519会议室进行了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实绩考核。本次考核包括述职报告、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处级干部民主推荐四部分,会议由考核组组长李伟威书记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以“不忘初心担责任,深化内涵谋发展”为题,围绕党建工作引领、疫情防控常态化、本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九个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分析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全体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考核,对我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创效。


上一条: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学生工作和综合治理考核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