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一届“168驾校”杯校园交通安全交规技能知识竞赛暨颁奖晚会

添加时间:2019-10-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7:00,我院于学院419教室和430教室分别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并于晚8:00于学院123报告厅举办校园交通安全交规技能知识竞赛颁奖晚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李颖及“168驾校”总经理索秋琴女士出席颁奖晚会。

  

比赛中,同学们认真听取考试要求,细心阅读题目,反复斟酌选项,仔细积极答题,充分展现出参赛选手的高水平高素质和本次比赛的高水准高要求。尽管时有难题,但在赛前认真充分的准备下,同学们仍然在45分钟的激烈角逐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老师对同学们的成绩进行核算后,颁奖晚会拉开帷幕。左书全同学以98分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斯日古楞副书记为其颁奖。驾校经理及李颖老师分别为两位获得二等奖的同学和五位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晚会最后,斯日古楞副书记发表讲话,她表示我院学生今后应积极参加各种文化活动,这不仅是对自己的挑战,也是一次提升自己、展示自己的宝贵机会。望同学们日后可以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再创辉煌。

  

此次比赛加深同学们对校园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并提供一个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今后我院学子更好地学习交通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