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9级学生团干部专题培训第二场

添加时间:2019-10-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让我院19级学生团干部更好地了解如何开展团日活动、强化团支部建设,10月11日晚7:00,我院于南教307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团干部专题培训第二场。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主持,19级全体团干部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海日罕老师介绍了开展团日活动和加强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组织部部长武佳迪对此作出详细解释,并对近期团干部工作进行安排。她强调在组织活动过程中,一定要将活动发布到至梦空间并提醒同学们报名,同时也对策划书、总结表的规范书写提出了要求。随后对开展“一懂双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组织班级同学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做工作安排。最后,组织部部长武佳迪向19级团干部说明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方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学生团干部了解团日活动的重要性,明确近期工作任务,强化了19级学生团干部的责任意识,确保我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