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添加时间:2019-10-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院两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10月12日下午4:00,我院于学院123报告厅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我院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参加。

  

王智广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随后,我院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初心的蜕化》。该片是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精选出全区近期查处的13起典型案例拍摄制作而成,突出强调理想信念在党员行为规范和为人民服务中的重要性。教育片从遗忘初心背离使命、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公器私用身陷“围猎”、损害群众切身利益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案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教材,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以案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我院教工党员交流与讨论中,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廉政教育活动使我院教工党员深切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并意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我院教工党员更好地完成日常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