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校学生处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项调研

添加时间:2019-10-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4:00,校学生处一行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开展学生工作专项调研会议。校学生处副处长王瑞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科长李明昊,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芦丽颖出席会议。

王瑞梅副处长首先表示此行的目的旨在听取经济管理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奖助评优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学生工作保驾护航。斯日古楞副书记对学生处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奖助学金、辅导员能力提升、工作流程简化等问题与学生处领导进行交流,希望学校多组织、统一安排专业老师对学院教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随后,海日罕老师就心理健康教育理论培训的实操问题提出建议。苏宁巴乐老师反映学生转专业后宿舍无法同步分配到本校区造成管理困难。王瑞梅副处长表示学校将与学院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做好我校的学生工作,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此次调研有利于学院及时向学生处反映在学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促使学生处了解我院的基本学生工作情况,方便日后顺利完成学生工作计划。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