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莅临我院调研

添加时间:2019-10-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3:00,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王俊生一行于学院552会议室开展调研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副书记斯日古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俊生老师为此次调研主题作出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宗旨,旨在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农业大学。随后,王智广书记结合各机关部门日常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精简会议有利于调配好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将各项会议提前计入会议表亦是必不可少。此外,工会要做好提前规划,校友会可出台可操作性的工作依据,以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对于党外人士政治理论学习,科技干部聘任考核等工作王智广书记也提出许多建议,并希望得到校级的领导和支持。在王智广书记发言后,校领导与我院老师深有体会,逐一发表自己的建议,并就工会配合学院工作、高效率培养高素质党员、提高盖章签字效率问题等展开讨论。

  

此次调研会有利于我院调配好各项工作,为加强校院互动、进一步增进校院感情提供良好平台,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