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校纪委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添加时间:2019-10-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9:00,校纪委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并于经管院552会议室召开研讨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参会。

  

会议伊始,王智广书记从行政建设入手,谈及处级干部教育、处级干部聘任的问题,并提议调整科研经费用于人才培养,使相关资源发挥出最大的效用。随后,乔光华院长就学院作风建设与纪律建设发表意见。乔院长表示应以时间为节点,解决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师生相互关注、教师积极性调动、学院工作责任五大方面的问题。同时乔院长希望各职能部室相互联动,教师与学生之间形成新型学习关系,打造更加优秀的经管组织。最后,斯日古楞副书记就学生队伍管理所反映出的服务水平有限的问题,提出应及时扩充辅导员队伍,加强学院建设。

此次调研为我院今后发展明晰方向,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