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添加时间:2019-09-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9月24日下午4:00,经管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部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王智广书记就学习内容、学习对象、学习形式进行工作部署。他提到通过“主题党日、辅导讲座、集中研讨、三会一课”等新颖形式在学院处级干部,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中组织开展学习。随后,王智广书记强调要深化文件精神,以“主题主线、解决问题、上下联动、两手促进”为四个着力点,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最后,王智广书记阐明还要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动评估主题教育结果,以形成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支部更加明晰自己职责所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开展。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