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学术七期专家学者莅临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指导交流

添加时间:2019-08-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 月 28 日及 7 月 30 日,参加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学术七期集训营暨内蒙古高校会计学者学术研讨会的学者一行 50 余人两次莅临我校经管院进行参观交流, 经管院领导及老师们热情的接待并陪同参观。

  

7 月 28 日晚 7:00, 在经管院老师的引领下, 与会学者参观了阅览室及实验中心。参观过程中,陪同老师详细介绍了经管院基础设施的基本情况, 使学者们对我校经管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老师及学者们相互交流、探讨, 参观过程愉快而惬意。

  

  

随后, 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以国家级课题申报及高端论文发表经验交流的学术沙龙。济南大学副教授窦欢、苏州大学副教授周中胜、东南大学副教授王亮亮和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齐保垒分别就基金申请经验分享、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相关问题探讨、中文期刊投稿二三事以及How to craft a research paper四个方面分享经验。

        

在我校经管院的交流学习, 加强了会计领域专家、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 对推动会计的学习交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也使得经管院师生能够深入了解更多学科前沿动态与发展方向,为其学术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考角度。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