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举行18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辩论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9-05-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增强团队合作能力,5月13日晚7:3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办18级“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辩论赛决赛。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李颖、芦丽颖担任评委,共六个班级参加比赛。

  

此次辩论赛围绕“短视频的火爆是当代年轻人精神丰富还是匮乏的表现”、“人工智能利与弊孰轻孰重”、“共享单车应不应该向用户收取押金”三个辩题展开辩论。双方辩手思维缜密、滔滔不绝。无论是针锋相对的攻辩环节,还是酣畅淋漓的自由辩论环节,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的比赛使在场观众心情澎湃。双方唇枪舌战,争分夺秒,在观众一波接着一波的掌声中,比赛接近尾声。李颖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出点评,在给予同学们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意见,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辩论赛,激发同学们的参赛欲望,增加对社会热点事件的关注。经过激烈的角逐,农经四班永鹏、金融四班何根其日、会计二班陈卓序、财管二班李娜、经济一班谢宇焘、物流二班郝家宁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农经四班、会计二班、经济一班荣获优胜班级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和沟通技巧,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