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前往榆林镇中心校开展爱心回访活动

添加时间:2019-05-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9:30,经管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榆林镇中心校开展爱心回访活动,榆林镇中心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回访活动。

  

伴随着朗朗书声,经管院志愿者走进教学楼,榆林镇中心校的孩子们正在认真地朗读课文,下课铃响,他们有条不紊地放下手中的书本做起了眼保健操。这一场面,让志愿服务者们想到了自己的读书时期,感受颇深。在参观过后,我院志愿者与六名学生代表进行交流,认真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如实做好回访记录,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寄予孩子们期望与美好祝愿。志愿者们表示,期盼着榆林镇中心校的同学们能在人生舞台上点亮梦想,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本次回访活动,我院志愿者具体地了解了榆林镇中心校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榆林镇中心校的同学们聊大学、谈理想,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增强了他们努力学习的信心,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使他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以互助、奉献的姿态谱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