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荣获第三届农大朗读者决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9-05-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书缘会议室举办第三届“农大朗读者”决赛暨2019年读书月闭幕表彰大会。

  

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共有15个朗读作品进入决赛,我院选手潘婷、邢译心选送作品《我的南方和北方》获得一等奖。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让大家在抑扬顿挫的吟诵中感受书香浸润,在声情并茂的朗诵里一睹祖国的大好山河。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呼吁广大师生培养读书乐趣,感受知识魅力。最后,图书馆馆长付学良宣布读书月闭幕。他说:“与书相伴的人生必定有质量、有生机,有书香飘逸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发展。”他呼吁广大师生从书中汲取营养,一同在书香的气氛中不断提升。

本次比赛通过阅读经典等形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院同学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阅读环境,推进我校校园文明建设。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