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全院大会

添加时间:2019-04-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对我院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学校教学安排,4月18日下午3:00,经管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我院院长乔光华强调了补考的相关事项,并提出要及时安排好接下来的课程内容并按时完成教学任务。随后,王智广书记为我院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近期两个会议精神。王智广书记传达了高校长对于2019年工作强调的五个方面,以及王万义书记在会议中的讲话,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简要分析。他强调要将加强师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作为首要的任务,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抓教学质量,抓“双一流”建设。会上,云冬老师公布了运动会获奖队伍并颁奖。最后,斯日古楞副书记补充了教师个人信息完善等相关问题。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我院教师充分了解到近期的工作要点,有利于我院接下来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