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代表队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018-11-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上海财经大学、全国财经院校实验发展研究协作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校内选拔赛、区域半决赛及全国网络对抗赛多轮次选拔与角逐,最终于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进行全国总决赛。我院学生团队“江湖少年”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比赛准备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进行多次练习并总结经验,向老师请教了在以往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在总决赛开始前一晚根据数据进行预算分析,为比赛夯实基础。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我院每一位选手都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经营自己分管的公司,战况紧张激烈,经过一天的敖战,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通过本次比赛,我院选手积累了比赛经验,并在赛后对此次的比赛做出总结。他们表示相比于其他院校还存在不足之处,应该在之后的练习中强化实战经验,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院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表现出了冷静、果敢、敢于拼搏的精神,收获了新的比赛思路,获得了更多的参赛经验,可谓是满载而归。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