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学校自评自建工作小组深入我院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18-11-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3:00,学校自评自建工作小组莅临我院验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整改效果,逐一检查走访了报告厅、资料信息中心、办公场所、实验室及试卷库等地,并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学校自评自建工作小组专家吕清禄、丁雪华、马强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各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我院院长乔光华从学科概况、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师培养、资源建设、过程控制、招生就业、学风建设,学生发展九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就蓝墨云班课的应用,农牧民合作社财务管理以及中蒙国际合作等特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对我院基础设施建设及教学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丁雪华教授根据现有师生比例以及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的目标,提出了加强农经特色项目建设及实践教学工作建设的建议。马强教授就听课状况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强调要结合文科教学特点进行课题设置,吕清禄部长则强调我院教室应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与思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政治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工作总体安排,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预祝我院在评估工作中展现“经管风采”。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