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三期大学生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添加时间:2018-11-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光荣使命,使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11月19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三期大学生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本次仪式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郭祎天主持,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王雅莉、芦丽颖出席,全体大骨班学员积极参加。

  

      仪式伊始,由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各班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严于律己,在方方面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承担起党和国家的重托。同时也要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代人。随后,由海日罕老师对此次大骨班培训做出总结。海老师强调,每位学员不仅在培训期间学习,更应在培训之后进行深入地学习,要学有所感、学有所获。海老师以高度、深度、广度三个词语向学员进行阐述,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够不断提升自己,争做有为青年。至此,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三期大学生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对于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的问题的理解,树立正确的带头作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为我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