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

添加时间:2018-11-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10:00,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宣传部部长王中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健民以及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一行莅临我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陪同王万义书记一行视察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环境,通过走访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教授办公室、信息资料中心等充分了解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管理的基本情况。

  

      视察后,王万义书记一行与学院领导、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班主任以及研究生各支部副书记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期间赵国年书记全面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并对我院研究生支部的党建情况作了重点说明;乔光华院长结合专业特色,向王万义书记一行阐释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研究生培养目标以及具体相关措施实施等,以便王万义书记一行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我院研究生培养情况。最后王书记对我院研究生思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今后我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上需要加强改进的方面和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