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开展15级双学位入学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5-11-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6:20,经管院在南教314组织开展15级双学位入学教育大会。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闫文彬老师、包代钦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包代钦老师强调考试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双学位课程和论文的重要性,只有全部通过,才可以拿到双学位证书。包代钦老师还强调学生因事而无法参加考试需办理缓考和补考的详细流程。  

  随后,闫文彬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修双学位上课纪律问题,又与同学们交流了如何解决本专业课与双学位课冲突的问题。最后闫文彬老师祝愿同学们在经管院学习愉快,收获成功。  

  这样的教学工作会将定期召开。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双学位学生与我院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双学位同学们修读学习热情,提高了15级双学位学生对双学位教学和学习的熟悉程度。  

 

上一条:我院2017级农经专业赴内蒙古百岁园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