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工商管理系开展2015级专业指导

添加时间:2015-11-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5日,2015级工商管理系全体新生在东区320教室接受了针对2015级新生的专业指导。工商管理系主任郑喜喜老师和系秘书刘豫杰老师针对本专业的专业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郑喜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培养方案、课程设计、专业实习、和毕业要求等情况。刘豫杰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学习方案、和生活安排等内容。    

  对于初入大学的同学们来说,在两位老师的细致讲解可以有效的帮助了同学们快速找准学习目标,合理安排生活与学习时间,及早树立长远发展方向。会上同学们积极性高涨,不断有同学向老师提问交流,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会议对2015级同学们的学习目标设定和大学生活安排来说意义重大。 

上一条:我院2017级农经专业赴内蒙古百岁园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