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开展企业经营模拟协会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5-11-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模协会在这个金秋的尾声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见面会,全体协会成员以及广大新生均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本届见面会内容包括协会概况介绍、各部门简介、新成员意向报名等内容。会议过程中,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各赛事的发展历程,各模拟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入门手册,参赛渠道,以及参与活动的收获心得等。 

  多年来企模协会在我院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等系、教研室的广大师生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协会现下设六个部门,分别是企模部、商道部、ERP部、创业之星部、外联部以及秘书处。为了达到最大限度发挥学生特长的目的,本次见面会上对新加入的成员进行了初步的部门划分,未来将根据每个成员的个人兴趣不同,分别对其进行企业模拟软件的针对性培训。我们期待着新成员能尽快为企业模拟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次会议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2017级农经专业赴内蒙古百岁园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