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15-10-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南教118室召开了实习总结大会,宝音副院长,工商管理系主任郑喜喜老师以及王芳、张梅令、赵丽霞、刘豫杰、郭晓春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工商管理系12级全体同学总结交流了实习情况。 

  2015年工商管理系专业实习结合校内ERP培训与在校外生产实习展开,校外实习分别前往薛家湾黄玉川煤矿,大窑嘉宾厂,河套酒业以及陕北汽车厂,各企业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岗位,让学生们受益匪浅。总结会上,各实习地小组分别派代表就本次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相互交流了实习内容和实习心得。 

  通过实习,使学生们的理论知识更加巩固,提高了学生的社会文化素养,增强了沟通的技巧,让学生真正了解到今后的岗位所需要的技能极以及就业方向,为其步入社会提前探路,提前做好就业的准备。而本次实习总结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实习中的不足,积累了经验,为今后学院更好的开展专业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