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线上军训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2-07-09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3点,我院于线上开展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许驭、各连队指导员、帮训教官、2021级全体班主任和参训学生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宣读本次军训各连队指导员、教练名单,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听从指挥、服从指令,加强组织纪律性,培养昂扬的斗志和坚强的毅力,刻苦训练。学办主任徐金鹏宣布军训纪律与线上训练管理制度,明确各类操课训练时间节点,对军容风纪提出要求。党委书记许驭从军训对国家和个人两方面的重要意义出发做军训动员讲话,围绕端正态度、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三个方面对参训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参训学生们以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决心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