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会计系举办19级学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9-11-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引导19级新生了解自身专业概况,加强专业信念,11月5日晚7:00,我院于南教114举办19级会计系学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我院会计系主任石芳担任主讲,19级会计系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石芳老师对经管院概况进行简要说明,全面讲解了会计系专业和各专业涉及到的核心课、拓展课,并向同学们介绍我院以张心灵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的一批优秀教师。随后,引用马克思的“经济越发展,会计越重要”对会计人才的供给、需求及就业给出见解,并在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方面给出方向性的指导。最后,石芳老师以屈原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结,鼓舞学生百折不挠,不遗余力地去追求探索。

  

本次专业思想教育讲座的开展,不仅帮助19级会计系学生认识所学专业,激发学习热情,还有助于新生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不负四年时光。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