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10-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9:30,教学管理办公室与学院督导老师于经管院560办公室召开会议,对开学以来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后期督导工作开展进行规划。

三位督导老师就开学以来查听课情况、试卷和论文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的试卷总体情况较好,相比以前有较大改进,建议学院增加平时成绩的考核项目,使平时成绩的给定更能反映学生的真实学习水平。从论文检查情况来看,总体不错,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学生的调查资料相对单薄,研究分析的深度不够;答辩过程中,不少学生存在答辩没有底气、表达不流利的情况;个别论文存在指导教师指导不到位的情况,建议学院在论文工作结束后,由各系召开毕业论文总结大会,深入总结经验,解决问题。从听课情况来看,我院相当一部分老师讲课确实不错,一部分青年教师进步特别明显,但也有个别课堂存在学生看手机,睡觉的现象。检查中还发现,外聘老师的课堂管理还需加强。

  

教学管理办公室代表学院感谢督导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支持和无私奉献,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工作提出的诸多宝贵建议,同时对下一步的督导工作进行部署。为了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的宝贵成果,学院将继续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对教学效果进行学生评估,并及时反馈学生意见。同时学院将对实习材料、师培计划等进行检查,并提前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