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凝“新”聚力,筑梦引航——经管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添加时间:2019-09-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金色九月,华章再启。9月18日晚7:30,经管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生科楼科技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金融学系主任侯国庆,会计学系主任石芳,市场营销系主任杨艳玲,院长助理、经济学系主任张建成,院长助理柴智慧,团委书记海日罕及2019级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典礼,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典礼,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2019级金融学三班班主任林博老师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寄语新生,他提到大学生要注重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创新和学习中。优秀学生代表刘伟民与新生代表赵洁先后进行发言。刘伟明同学以自身为例,希望新生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学会为人处世,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就更好的自己。赵洁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与展望。

  

随后,王智广书记发表讲话,对在场的新生选择了经济管理学院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向初入经管院的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建立的发展历程及多年以来师生协力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三方面勉励同学们:一是常思常新,培养创新思考能力,高标准要求自己;二是求学求知,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三是善作善成,脚踏实地,学以致用。他表示大学生要掌握真才实学,结合社会经济发展,多读书、走出网络、锻炼身体。最后,斯日古楞副书记对2019级新生寄予厚望,她表示世界是多彩的,希望同学们与美相伴;人生是漫长的,希望同学们向美而行,同学们的青春足迹一定将为学院所铭记。

  

本次开学典礼使新生感受到我院教师的关心与勉励,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祝愿新一届的经管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