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活动规划系列活动——职业规划及证书普及主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9-09-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对本专业就业前景的了解并确立目标,9月25日晚7:3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开展大学生活动规划系列活动——职业规划及证书普及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内蒙古财经大学CMA负责老师王小丽担任主讲,我院19级会计及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此次讲座王小丽老师以“未来规划”为切入点,从学生普遍存在的疑惑出发,辅以生动形象的实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四年生涯规划、考取证书的重要性。王小丽老师呼吁同学们尽早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掌握新知识、学习新技能。讲座从行业现状、从业要求、国家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为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初期的职业概念。针对激烈竞争的市场现状,王老师详细介绍本专业需考取的证书类型、科目及考试要求。随后,她向大家展示优秀简历,为同学们日后求职做良好的示范。王小丽老师用“礼赠幸运儿”的方式结束演讲,会场氛围一度热烈高涨,演讲内容深入人心。

  

此次演讲,使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涯有了简要规划,生动的演讲也为新生拨开初入大学的层层迷雾,期望大家收获充实且有价值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