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学审核评估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10-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本科生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12日,我院于经管楼519会议室开展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学审核评估座谈会,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系主任冯静蕾、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部分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冯静蕾老师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旨在通过同学们的反馈了解我院的课程安排问题以及老师的授课问题,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课堂管理工作。在冯静蕾老师向同学们提供了讨论的方向和具体问题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看法展开积极的讨论和发言。同学们表示在课程安排方面,大二课程安排较少,大三课程安排较为密集,造成同学们复习时间紧张,学业压力较大的问题。在老师授课方面,同学们表示老师可以通过让学生收集有关案例增加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在教材选购方面,同学们希望能有更多自主选择的余地,提高教材利用率。农经系双语班的同学们还提到双语课的重修课程安排较晚的问题。冯静蕾老师认真听取意见,并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最后,冯静蕾老师表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向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反映。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培养方案执行情况的反馈平台,进一步推动我院的本科生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及教学水平,促进我院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