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教师赴华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添加时间:2018-01-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期中青年教师参访研习团赴华南农业大学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习交流。参访研习团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带队,副书记王智广、金融系主任孟凡杰、会计系主任石芳、工商管理系主任郑喜喜以及田艳丽、贾润林、刘桂艳、董文燕、王瑞霞等9名教师随行。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明以及有关负责人全程陪同了参访研习。


  首先,参访研习团一行与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结合学校各自的特点,围绕学科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教学奖励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通过交流,我院教师学习了华南农业大学许多先进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特别是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面,对方为我们提供了明确的、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后,参访研习团一行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党建工作展室和思创园等,其模拟实验室、录播室以及独特的党建工作模式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起了巨大的触动。

  下午,参访研习团一行实地观摩了华南农业大学创客中心,详细了解了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和孵化体系,与入驻创客中心的优秀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交流,感受了众多前沿的创新创业想法、产品和技术,老师们眼界大开、受益匪浅。随后,一行又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校史馆,了解了华南农业大学的历史和发展,体会了华南农业大学的厚重文化底蕴。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让我院教师感受了先进、发展和创新,老师们将会把学习到的知识和理念,融入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培养出更加优秀的、更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学生。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