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农经系召开17级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7-12-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农经专业的同学深入了解本专业知识,明确学习目标,12月4日晚7: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由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系主任冯静蕾担任主讲人,17级农经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冯老师主要从农经专业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以及为什么学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表示农经专业历史悠久,涉及范围广,就业前景明朗,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长远的、发展的眼光看待农经专业。随后她又以农经专业需要学习的基本理论、基本专业知识、基本方法为支点,说明农经专业旨在培养同学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冯老师还强调要夯实专业理论基础,强化实践教学,多读书,不断充实思想。最后,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所修课程的学分和期末绩点,确保顺利毕业。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加深农经专业学生对于本专业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信心,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