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开展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7-12-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明确同学们的学习方向。12月13日下午3:00,经管院市场营销系电子商务专业思想教育讲座于学院123报告厅举行。市场营销系主任杨艳玲老师担任主讲,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艳玲老师从电子商务专业的历史前沿、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专业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讲解,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和学习目标。杨老师还强调了专业课的重要性和同学们应该具有的核心职业能力。她表示,同学们要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熟悉我国市场营销的方针、政策与法规,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并取得一些岗位职业资格证书。  

  通过此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电子商务专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