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校督导组来我院反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

添加时间:2016-12-22 编辑:闫文彬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0日上午9点,教务处副处长张旭以及学校督导组文恒、李义禄、苏娅、云月华、郭玲、王翠玲等一行7位老师在经管院五楼552会议室,对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现场反馈。我院教学院长宝音都仍、3位督导组老师、各系主任以及教学办主任参加反馈会。 

  学校督导组老师对我院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客观全面的反馈。从试卷到论文的检查来看,有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不认真的现象,比如平时成绩给分随意、阅卷不仔细、试卷分析中性没谈实际问题、课程讲授过多依赖多媒体、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不细等等。再次强调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学进度表进行课程讲授,试卷的命题、阅卷、课程总结、试卷分析、平时成绩等要规范。督导老师们把其他学院好的做法给我们做了介绍,也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给予肯定。 

  张旭处长指出,学校督导组老师的反馈比较全面,对经管院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虽然学生多、老师少,但工作做得很规范。好的方面希望我院继续弘扬,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分析,制定整改清单、时间表,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在会上,宝音都仍院长首先感谢教务处领导和督导老师们的真诚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态,对于存在的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院一定逐一整改,认真落实,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