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届“由心而生,热辣滚烫”心理脱口秀大赛复赛

添加时间:2024-04-10 编辑:潘玉芳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心理健康文化建设,培养学生们积极向上的心态,活跃校园文化气氛,47日晚700,我院于南教216217举办第十届“向心而生,热辣滚烫”主题脱口秀大赛复赛。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十届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各部室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院23级学生积极参加。

 

在主持人宣读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分别围绕“高中与大学生活琐事”和“生活中的小尴尬”两个主题,以自身体会为切入点,展示出对选题的独到见解。比赛中,选手们侃侃而谈,通过幽默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与现场同学们及评委进行互动,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的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观众们在鼓掌与喝彩中,与选手的观点产生强烈的共鸣,比赛在阵阵欢笑中接近尾声。赛后,第二十五届团委执行主席兼文体中心主任陈卓,职就部部长刘艳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并对各位选手给予鼓励。

 

 

 

本次脱口秀大赛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为同学们扩大人际交往、释放心理情绪提供良好契机,助力我院学予以青春之姿,探索未来,持续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莹莹之火,熠熠生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