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添加时间:2024-03-27 编辑:白灵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6日上午,校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在519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交流会,校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成员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李立军处长、李培锋老师、王玉珍老师、王艺璇老师出席,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督导、各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学院各职能科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许驭同志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校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并对学院参会成员向检查组作了介绍。检查组负责人李立军处长说明了检查目的、会议主旨和基本程序。

乔光华院长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包括审核评估内涵要义学习和领会、学院教学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学院本科教学的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努力方向等。

   

听取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汇报后,专家组李立军处长对我院自评自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建议学院根据学校新的评估定位,梳理问题,继续凝练学院特色亮点工作,可将学院党建、智库打造成特色亮点工作,并建议与兄弟院校交流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上,检查组其他老师也提出了改进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审核评估工作征求了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意见。

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学院领导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汇报交流会结束后,校检查组还对我院试卷库、本科毕业论文库、院史馆等教育教学场所和设施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提出改进意见。

校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检查组的本次检查指导,使经济管理学院进一步理清了当前工作的成效与不足,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继续推进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指引。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