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师生党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30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老一辈先烈的革命精神,4月29日,我院师生党员一行共33人,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乌兰夫纪念馆凝炼了大量珍贵史实,共设置包括序厅、展厅、放映厅在内的6大部分12个单元,共247幅照片、121件文物、146件文献。在参观中,我院师生党员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述,观看了实物、图片、影像资料等,回顾了“久经考验的爱国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国操劳、鞠躬尽瘁的光荣一生,以及乌兰夫和内蒙古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的不朽业绩。

通过在纪念馆的认真参观学习,我院师生党员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结合,提高工作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学习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表彰暨第三十四届“金马杯”文艺汇演

下一条:我院2019级物流管理一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