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庆七一”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0-07-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作表率、走在前的工作热情,7月3日上午,我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于446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建国主持了会议,支部党员积极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建国通报了学院分党委批复的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情况和校院两级“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对郑喜喜同志带领的上一届支部委员所做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随后,杨建国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让“初心”“使命”又一次在心中激扬,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励着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务实奋进。

  

   杨建国还结合近期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2019年全区党内统计公报》讲授了专题党课。通过党课,党员同志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对我区中国共产党党员队伍、党的基层组织等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各位党员一致认为做好今年的内蒙古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讲述了在这场抗击疫情斗争中身边党员个人和团队的战“疫”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通过开展此次“庆七一”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农经专业学生观看《农业的未来——新农业与新农业商业文明》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