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第二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添加时间:2020-07-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升本期重点培养对象党性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6月30日晚19:30,学院党校于线上开展第二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广老师主讲,全体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加。

   

本次课程的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奋斗担当,坚决不负党不负时代”。王智广书记分别从“疫情带给我们的深刻感悟”、“认真对待奋斗担当的时代答卷”为学员们进行讲解。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三个角度对前者进行详细说明。通过我国对于新冠病毒疫情的有效的措施和迅速的应急政策的例子,进一步对会议主题进行了阐述。随后,王老师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扎实学习,深入实践锻炼,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

通过本次党课,重点培养对象面对疫情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使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思想觉悟,树立更加正确的三观。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区团员青年庆祝建党 99周年网上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五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