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庆“七一”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0-07-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行政支部于7月1日下午315会议室组织全体支部党员教师开展庆“七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黄华同志通报了学院分党委批复的行政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情况学院“两优一先”表彰情况。随后,黄华带领党员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考核评价办法》进行学习。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标准化建设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立学习制度支部活动多样化建议。

    华同志还结合疫情期间的思考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党课。在中国历史上出现大型瘟疫为切入点,结合近两次出现的SARS病毒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感同身受。随后,在黄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一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全体党员教师再一次深刻体会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牢记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

 

上一条:我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