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系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添加时间:2020-06-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我院经济学系党支部于6月24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支部书记张建成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依照组织程序,张建成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评议。大家一致认为,上一届委员出色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通过网络平台及相关图书报刊等资料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学习成果应用于自身的工作实践,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支部及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风优良,干劲十足,后续潜力巨大,势头良好,总体成绩突出。

评议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前期酝酿并报请学院党委批复同意的周杰、马志艳、徐玮、张建成等四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周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马志艳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徐玮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与逸马集团签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战略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