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20-01-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院在55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

  

王智广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期间做出的主要工作、取得成效、差距和不足做出了总结。他指出,自从9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按照自治区、学校的各项安排,把主题教育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聚焦主题主线,坚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效果。但对照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他提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盘点收获、分析问题的同时,更要查漏补缺。

下一步,学院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对照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扬经管院风·送新春祝福”——我院党委、学院、工会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 校党委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