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添加时间:2020-01-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9:00,学院党委在55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会议。

   

会上,7位教工党支部书记、5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3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就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党委书记王智广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

   

   

   

   

   

   

   

王智广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各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对各位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书记准备充分,较为全面的总结了支部的工作,提炼了特点、亮点。一年中,各支部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落实整改措施,谋划好2020年党支部工作,继续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 校党委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