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值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经管院各班级于3月份陆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通过观看雷锋同志主要事迹视频与电影、分享雷锋故事、合唱雷锋歌曲等形式,利用报纸、影视、微博、微信等不同的传播方式,重温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各班团支书呼吁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并在此过程中不断学习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丰富自己、实现人生价值。通过活动,我院学生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佩,并表示要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一种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中,我院各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把雷锋精神通俗化、大众化,潜移默化地影响青年学子的思想观念、价值判断和道德情操。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立足本职,踏实作为,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精神支柱,培养坚定执着的信仰追求,把锤炼高尚品格作为人生底色。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