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违禁物品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9-12-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工作,排查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12月23日晚9:00,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芦丽颖和学校保卫处老师一行走访D座、E座学生公寓,开展违禁物品检查工作。

  

本次教师走访宿舍主要针对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进行清查。在徐金鹏老师和苏宁巴乐老师、海日罕老师和芦丽颖老师的带队下,分别对学生公寓D座、E座开展深入检查,严查电器设备安全使用情况,包括宿舍内电源和电器周围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和其它杂物等。检查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主动地配合工作,自觉接受检查,对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

  

此次违禁物品检查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维护学生公寓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营造温馨向上的宿舍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违纪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莘莘学子读书声,何忍烟霞阻前程”主题禁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