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19级农经二班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3:00,经管院19级农经二班于南教323教室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观影活动,19级农经二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观影前,团支书通过演讲的形式向全班同学传递爱国精神,并表示作为新青年应该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力量。他还就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感受这次活动的意义。随后,魏敏同学以“什么是爱国精神”以及“如何做到爱国”为主题,简短地说明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也让全班同学意识到我们肩上的重任。而后,团支书组织播放影片。观影过程中,所有同学都为中国骄傲,并为中国近几年来的变化感到震撼。最后,许晟同学就本次的观影活动发表自己的感想,希望自己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成为有担当、有理想的新青年。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其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农经系召开2019级学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召开读书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